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盛宴:NBA直播点燃球迷激情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许多人释放压力的窗口,而NBA作为全球顶级的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据《美联社》报道,WTA世界排名前11的球员中,仅莱巴金娜未在PTPA控诉信中签字。而ATP世界排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Board Channels最新爆料,NVIDIA新一代主流显卡RTX 5060 Ti将于4月16日发布,16GB与8GB版本定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近日T1深陷与Zeus之间的转会舆论风波,而今日韩媒记者AshleyKang还揭露了T1有驯化媒体的行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春决再度重新上演!369上路强势对线Flandre,下路Jackeylove再度面对Hope,是TES展现实力轻松拿...
2025-04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