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4月6每日电讯 早上7点,NBA常规赛,活塞主场对阵灰熊。赛前,活塞球星康宁汉姆本场比赛的出战状态已升级为大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跳水世界杯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站,中国队陈艺文、昌雅妮夺得女子3米板双人跳水金牌。墨西哥队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2025年网坛斯图加特女子赛,将于2025年4月14日至20日举行。克雷茨科娃、巴多萨退出斯图加特...
2025-04-06NBA赛程排名激战正酣,东西部格局风云变幻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白热化阶段,最新公布的赛程排名再度成为球迷热议...
2025-04-06NBA赛程免费直播:点燃篮球激情的新方式 篮球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,NBA无疑是其最高水平的殿堂。对...
2025-04-06